目前我最喜歡的藝人呢
就是S.H.E啦 因為他們的歌真的很好聽
他們超紅 卻不會有大牌的架子
在螢幕上看到的他們 跟螢幕下的他們 都是差不多的
對待歌迷朋友或是工作人員都很好

籃球則是田壘囉
國小時 我是籃球校隊 所以對籃球很感興趣
有一次HBL籃球賽就在屏東中山體育場舉行 不用門票的
於是教練就帶著我們男女生的籃球隊員去觀摩
就是那個時候 一個很特別的名字 吸引我的目光
而且他真的超強 又那麼高 我就不知不覺得開始欣賞他啦(羞)

其他的藝人就還好啦 沒有特別喜歡的了
但是 最近呢
我發現一位不錯的藝人:小豬---羅志祥 以前都不大注意他
只不過偶爾會看看他跟歐弟主持的少年特攻隊>>應該是吧 玩著"你要去哪裡?"
除此之外 對他並沒有什麼特別印象
但是自從他開始發個人專輯 人氣指數越來越高
從主持搞笑到演戲到唱歌(舞功也好) 都各有一片天 紅到可以媲美SHE啦XD
不過這些也都還好 在他與歌迷的互動中
真的 完全沒有大牌的感覺 個性不會因為紅而改變
對歌迷就像是對好朋友一樣 很懂歌迷的心

今天在V台看到了他個人的演唱會 除了唱歌 也會逗歌迷開心
甚至在唱歌之餘
還會借歌迷的相機來自拍
反正他的舉動 真的讓我很欣賞啦
他不怕自己受傷 他怕歌迷受傷 很會為別人想
真的沒有一絲絲的大牌藝人感覺
螢幕前後都一致 NICE

麵麵 你老公果然是挑對的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