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對我的看法
普遍都是『搞笑』『開朗』『人緣好 受歡迎』的女孩
其實阿
我自己覺得
當我安靜˙沉默時
就會變成一個隱形人
沒人會注意到我

在班上 我常常會不忌形象的脫線演出+搞笑 或者是帶活動
高一高二社團課 上課時我也勇於表現
但是當我不做這些事情時
就會變身成為隱形人

平常若我一低調後 大家有事情很少會找上我
或是有什麼很好笑的東西 我也都很慢才知道
要是我不主動一點去問問別人
說不定我永遠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的事情也常會被忽略 像說比賽學校合作盃籃球 拿了個第一名
但要不是到了頒獎那一天 班上同學應該是不知道有這回事>>忽略
社團學妹 明明也認識我快兩年了 我高二高三都是13班
竟然還是不知道我在哪一班 卻知道哈比是在11班
更扯的是 我的教室也不過就在哈比隔壁的隔壁而已>>又被忽略

大家彼此都有自己最要好的朋友
說實在的
雖然我認識的人真的很多 多到一個不行
但是真的是我的超級好朋友 卻是少到不行
在班上 大家總是會成群結伴的走在一起
也不用特定去找 就會聚在一起
我也是會跟布丁.兔子.咪咪走在一起啦
不過自己行動的時候還是比較多
還有很多事情...
當看到那一團一團的朋友玩在一起時
總是很羨幕 自己卻又插不進去 畢竟他們的話題我知道的不多
每次跑過去問一問what happened? 原來是某件很有趣的事情
但是沒我的份 又只好帶著傻笑默默的離開勒

之前酋長夫人跟媽媽桑.麵麵...等人 為了慶祝2007年的到來 所以打算要去放煙火慶祝
明明我就坐在酋長夫人跟麵麵中間 但是就是不會邀請到我(其實我蠻想去的)
寒假要到了 大家也都在討論出去玩的事 彼此都在邀約
但是就是不會邀到我

算了 幸好這次寒假有"花樣年華戲劇節"的活動
要跟屏北&屏工的幾個朋友˙屏女戲劇社學妹˙屏中戲劇社學弟
還有我們這屆戲劇社的幾個幹部一起去台北
相信應該會不錯玩吧....期待(本人對台北可是完全沒概念的)
不行 不能帶興奮 一切都要等到學測完再說吧


大概是不喜歡變成隱形人的感覺吧
所以才會有今天這麼搞怪的我
不適合走低調路線 還是耍白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