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再度的對我告白 我再度的回絕掉你
雖然知道你對我的心意 可是我真的無法接受
還是只能擁有朋友的情誼

拒絕你後
深怕朋友做不成
你愛現的個性雖然會讓人有點討厭
但是我還是不願失去一個朋友

深怕你打擊太大
還蠻擔心你的心情是否會受影響
畢竟我們即將面臨學測大關
但是 看樣子 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在我拒絕你後 鷹該不到一個禮拜
沒想到你跟我朋友之一的"她"在一起了

一直以來
你有時聯絡不到我 就打給她叫她轉告我
或是要拿東西給我 你總是拜託她拿
原來 她早早就喜歡著你
你卻因為喜歡我而沒有接受她

當聽到你們在一起時 真的很驚訝 沒想到她竟然那麼的喜歡你
當然 你們在一起 跟我沒關係
我也給予你們祝福
但是 整個時間點就是很敏感 讓我又重新認識了你

之前你還在跟我聊 關於我前男友的花心...等
沒想到 你自己也沒兩樣
我很慶幸我拒絕你 我對你的感覺本來也就只有"朋友"
像麵麵說的一樣
你就像發了一百多封簡訊給每個女生 說"我喜歡你 願意跟我交往嗎?"
然後 當某封簡訊回傳答應你後 你就跟她在一起
真的沒想到你是這種人 對你整個大大改觀
對男生的感覺 又差了好多

不過 你們也都交往了
只希望你好好對待她 別只是抱著"試試看"的態度
我打從心理 深深的祝福你們








※何時 我才能真的找到懂我˙愛我˙關心我˙在乎我的MR.Right呢?
>>哎...時機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