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一下.有出現的人物名稱有:
戲劇社我這屆的幹部:社長→小昭  總召→哈比 活動→我 公關→草莓 曾經是社員之一→小豬 
   二年級幹部:副社→茜 舞監→旋子 活動→p將˙小High 公關→蛋蛋 文書→橘子 

今天下午 是戲劇社學妹期末考前最後一次排練
之前放學的練習情況非常不佳
連一幕都排不完 學妹˙學姊到的情形也很差
甚至還起了一點小爭執
有個幹部跟我說 今天 每個人都會到 會把每幕戲排過一次

首先 時間本是約好早上十點到下午兩點 過來他們經過討論後 把時間改為中午十二點到下午四點
離譜的是 我們這屆的幹部們得知道時間是原本的 他們改了竟然沒連絡我們
幸好是幹部之一的小High 來去跟哈比要書 才得知改時間這個消息
不然這麼早去到那邊 卻沒半個人 一定會等到抓狂

過來 今天我很悠閒的吃著午餐 想說別太早去 希望去的時候真的能看到你們努力的排戲
但是 結果卻不如我意
到了司令台後面 看到的是一群學妹 跟兩個學姊?! 茜跟旋子 p將最後不到半個小時突然出現
而演員也沒有全到 原來幹部是用排班制 兩點換班
今天明明是最後的練習了 依平常的進度
不用說 根本就是落後一大截
正確來說今天應該幹部全都要到 演員也是
我知道你們有些要補習 那為什麼不排比較沒有要補習的時間呢??
更扯的是 我到過後的十幾分鐘
突然聽到男生的聲音 才發現兩個音樂班的男生(也有參與演出)在操場上打棒球
過來小昭對著他們喊『你們打什麼球阿?你們不知道今天要練習嘛?還不趕快過來』
他們竟然還說 『今天我們又沒有要練』 他們仍然打他們的球
是茜很沒魄力的說『ㄟ~你們過來一下』兩個音樂班的才不耐煩的過來
最後 他們還是走了 看在眼裡的我 也不想說什麼了

接下來 兩位學姊繼續導他們的戲 導"一"幕戲
明明就有兩幕的演員到 卻只導一幕 另外一幕的學妹也不知道要幹麻
看不下去的我˙哈比˙草莓˙小豬
就去幫忙另外一幕的戲 搞什麼?! 現在誰才是幹部阿
再來 兩點到了 學姊們要去補習 就這樣走了?!阿學妹勒??
也沒人交代一下 還有當下一班的人來的時候 他們要怎麼知道排得如何?要怎麼接下去導戲
今天是因為我們這屆幹部在 不然學妹看到學姊走了 他們也跟著走
最後 下一班人沒看到人也跟著走 那今天排的四個小時是幹麻的?!
三個幹部走了 學妹也走的差不多 最後只剩下.........三個
離譜離譜 非常離譜 馬的 整個又是很不爽
過來蛋蛋先到 我開始罵(不過他並沒有錯啦!!只是因為當時的幹部只有他一個)
『你們學姊真的該檢討了.............』過來說了一大串 說到情緒超級激動
眼淚都快飆出來>>因為我本人在情緒激動時說話 眼淚就會泛滿眼眶
蛋蛋被我罵到也快要哭了 不過我還是有緩和一下情緒啦
十分鐘過後 橘子也趕到 不過來了也沒啥用 學妹剩三個 排個屁
接下來 我們這屆的幹部就跟他們兩個不斷的討論 關於他們那屆所發生的問題
說了將近2個小時 決定了
禮拜一中午開會 我要開罵 要讓他們知道事情嚴重性
我整個要抓狂了 到時會不會翻桌子我不敢保證  
若這次他們還是聽不進去 問題依然存在
我也不想理了
讓他們自生自滅好了

有夠扯 剩下10幾天的高三生 還去為他們煩心
也只是因為我們愛戲劇社 不希望戲劇社接不下去

天阿~~救救二年級幹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