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 我在即時通的線上
一個朋友一上線 就要傳一個檔案給我
『我做的=ˇ=ˊ看看喔.exe』>>這不用我說 一看就知道是病毒吧
所以我馬上按下"取消" 並開始打訊息給他
*即時訊息中↓*
曾子: ...
曾子 : 屁
曾子 :不要
曾子 : 病毒
曾子 : 滾開
曾子 : 幹麻
曾子 : 你是駭客吼

接下來 這位駭客先生竟然開始跟我聊了起來 以下就是對話內容啦
曾子=我本人 (駭客是用我朋友的帳號) >>我心裡想的話
*即時訊息中↓
駭客 : 不是 吼
曾子 : 騙人 你是你是 我要跟你媽媽說~~你改行當駭客了
駭客 : 我 是 我 是
駭客 : 哈 不是吧
曾子 : 奈就是囉 阿哈~~抓包了你
駭客 :是你說我 是 的 也
曾子 : 那就是啦 你是這麼有他的帳密阿???
駭客 : 恩 你說是就是拉
曾子 : 對~~你是
駭客 : 恩恩 我 是= =''
曾子 : 因為你的字體顏色變了 = = >>然後他就把字的顏色換掉
曾子 : 那你怎麼那麼閒~~
駭客 : = =''
曾子 : 你在哪邊用電腦?
駭客 : 不告訴你
曾子 : 妳為什麼要傳檔害人勒?
駭客 : 玩阿 >>>就是因為你這種人...所以很多人受害ˋˊ+
駭客 : 你要不要喔 .......
曾子 : 不要 ㄆ= =那你怎麼知道這個人的帳密阿
駭客 : 他接了我發 的 病毒喔
曾子 : 喔喔= =這樣就可以知道喔
駭客 : 恩
曾子 : 哇 那你還在駭別人嗎??
駭客 : 還可以知道 你所有 遊戲 帳號 密碼 呵呵>>>還笑勒= =真是討厭
曾子 : 有人受害嗎?
駭客 : 有阿 還是有很多阿 幹嘛阿 >>一點都不會過意不去
曾子 : 好奇壓~~
駭客 :恩恩
曾子 : 現在有很多人受害喔??
駭客 : 很多 算不出來 >>可恨= =
曾子 :@@那你有很多人的帳密囉??
駭客 :反正不下 万人把 >>傻眼的數字@@
曾子 :哇= = 屌唷
駭客 : 幹嘛阿
曾子 : 呵呵= =那麼利害
駭客 : 呵呵 你也可以 去做駭客 >>哇賽= =還想拉攏我做駭客
曾子 :怎麼做??
駭客 :有電腦就可以
曾子 :可是我電腦會LAG
駭客 : 把病毒 貼到網頁上面
駭客 : 跟你說 吼 以後 網頁 和exe的東西不要接喔 百分之90會 中毒 >>>竟然會叫我小心ㄟ= =真是神奇
曾子 : @@"嗯恩 好恐怖= =
駭客 : 網 頁 也別 接喔 呵呵 >>很怪的駭客對吧?!
曾子 : 嗯恩 你還在傳檔給人家阿??
駭客 : 還有 油箱 也有發病毒的
駭客 : 現在沒阿 在跟你聊天阿
曾子 : 呵呵~~駭客跟我聊天= ="
曾子 : 油箱是啥??
駭客 :就是 電子郵件 也有人 在裡面 發病毒 別點 應該不會有 事
曾子 : 喔喔 你是本來就會還是學的阿??
駭客 :學的阿 >>好的不學 學壞的 真是可惡的人
曾子 : 喔喔
駭客 :恩恩 我閃了 掰掰
曾子 : 蛤 這樣郁不到你了耶@@
駭客 : 我沒有 即使通帳號 恩恩 掰 掰 呵呵 >>他是怕自己也被盜嗎= ="
曾子 :好吧.. 88
(過來 他就下了)
以上就是我跟他的對話內容
不過 別以為這樣就完了 過了8分鐘後 他又用我朋友的帳號上線了
*即時訊息中↓
曾子 :0.0
駭客 : 幹嘛阿 我一 來就這麼看我丫 >>不然要怎麼看你?
曾子 : = =
駭客 : = ='' 幹嘛喔 說話喔
曾子 : 等等喔 電話中
駭客 : 恩 幹嘛喔 甚麼電話阿
曾子 : 我再講電話~~所以要等等
駭客 : 喔喔 給我看你照片喔 >>還想看勒= =
曾子 : = =怕被你罵
駭客 : 喔 = =
駭客 : 喔
駭客 :走了 掰 掰
曾子 : 喔喔@@"

有沒有整個很無言呢???
這麼長的內容 能看完先給你拍拍手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