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處了那麼久...
一直以來 都還蠻開心的
回想起之前那段生活
雖然在校園裡我們相隔那麼遠
至少我們放學後或假日還是會聚在一塊兒
因為你不住屏東 所以我總是可以載著你去電信局坐車
甚至有時 我們會一起去麥當勞吃超好吃的薯條
或是一起去光南 看有沒有什麼稀奇的東西推出
......................................
還有很多很多事情 我們都是在一起做的
那些對我來說都是美好的回憶


但是自從分班後 你跟他的距離也越來越近
逐漸的 他在我們的生活中出現
出現不打緊 問題是他種種的行為真是讓我反感
剛開始我的確是因為忌妒 而不喜歡他
但現在我討厭的是他的態度 說話是用嘴巴說
何必動手摟來摟去 你說這是他的習慣 那我告訴你 我不爽他的習慣
我在跟你說話 他突然殺出來把你拉過去 這是非常不尊重我的行為
有時我不能跟你們一起去打球 他幹麻口氣那麼差的叫我快回家
還有很多很多事 我也懶得再提...

依我們的關係 我應該跟他提出抗議
卻又因為我們的關係是無法公開的 所以我不能說什麼

現在你住在屏東市了 我們相處的時間應該會變多
相反的 除了在學校是隔壁班 "偶爾"會來找找我
非上課日卻沒有什麼交集 我知道是因為我們要面臨學測了
但你怎麼有時間去找他呢?
你跟他的互動越來越好 我則是越來越疏遠
要你幫我一件事情 或是陪我去某個地方
你總是說著『麻煩麻煩』的敷衍我
有時去找你 吵你˙鬧你一下
你無緣無故的擺臭臉 問你怎樣了 又不說
你總是不在乎我的心情
你只認為我是個莫名其妙的人
你只認為我是個很煩的人
你只認為我是個幼稚的人
你只認為我是個無聊的人
你只認為我是個不斷的給你帶來壓力的人


或許
我該想想我們之間的關係
或許
你喜歡我的感覺 已漸漸淡去
或許
我們不能再擁有以前那樣的關係
反正 我們沒開口正式說『我們在一起』
反正 本來就是不被贊同的戀情
反正 你什麼都OK

我一廂情願的心 也只會弄得我傷痕累累
或許
有我沒我對你都沒差 我的出現反而是個累贅
或許
我該放手 回復成我們just friend的關係

這樣你有比較好嗎???若你好 我也好了
你無所謂 那

我也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