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被某個東西嚇到




由於最近颱風逼近台灣,所以常有午後雷陣雨

屏東也不例外,不過屏東所謂的"午後"是大概發生在下午3~4點多

這時都正好是我"補充活力"的午睡time....

偏偏雷公好像跟我有仇似的....

在我睡的香甜,身體成"大"字,舒舒服服的去找周公喝茶聊天....

突然就" !!!!!!碰!!!!! "(超級大聲,跟包豬婆有得比= =")

而我呢?本來跟周公聊到最近瓊斯盃賽勢,討論我比較喜歡田壘,他比較喜歡陳信安....這時,周公竟然突然翻臉把我一踹踹回人間= =

而我身體呈現的"大"字,也瞬間變成"顫抖的"大字,整個人像被觸電的感覺....

就這樣..........嚇醒了= ="

更可惡的是...有時我本想不理第一次的雷聲....想趕快在去找周公...

正當我走到周公家門口的時候,"!!!碰!!!!碰!!!!"(超大聲= =...還來兩次)

好像周公還氣我喜歡田壘,把門用力打開,撞到我的臉(第一次雷聲),我痛的哇哇叫,然後周公把我轉半圈,屁股對著他,他又用力的把我踹回人間...(第二次雷聲)

馬上...我又被嚇醒...

最後,我也放棄跟雷公吵了...我輸了= =

於是我離開我那可愛的床,歩向書桌....翻開地科,研究如何對付雷公= =" (好像有點扯吼??等我研究出來再跟大家說~~XD)

以上!!!報告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