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還沒過完

還算精彩 很多很多事

自己 別人 臺灣 世界

 

 

畢業

拿到畢業證書 沒什麼太大感覺

只深深發覺不再是戲劇創作與應用學系的在校生

無法再與抓馬兔一起共同製作演出後是有多麼的不知所措

 

 

實習 

半年說不長也不短 

當被一些不瞭解的人捧得越來越高

開始害怕走的每一步會越摔越重

壓力油然而生

然後也漸漸知道.... 這不是我想要的

 

決定

不了解自己能做些什麼但也了解自己什麼都可以做

不喜歡念書 所以決定放棄 努力拿到證照之後轉換跑道

不喜歡念書 但決定試試國家考試 很難我知道但不試怎知道

 

 

感情

終於暫時有了結果 

半年過去依然穩定

只是年齡差距還是令人不放心

我想大聲說我愛你 卻害怕身邊人否定你

半年多的時間 我很高興

But

一個月一次面的挑戰

在校生活與畢業生活

電話中的對話內容

都將使我們的感情越來越沉重

 

一點都不想給你壓力

一點都不想干擾你的學生生活

一點都不想改變你

 

但我仍無法不提...

因為我有多看重這段感情

 

 

 

 

直接卻現實

坦然與接受

逃避或克服

 

已經開始邁向另外一種階段了

 

 

 

 

世界末日年過後

世界依然繼續走

世界還會如何變化下去呢

 

 

 

我期待 我擔心 我恐懼

 

 

 

 

因為我還沒找到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