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需要你

那天晚上 望著海洋 

想了很久才想清楚


是我不安 是我無法擺脫寂寞



放下自己 忘了失去 

我不再是你的唯一


一片寂靜 

只剩下海潮的聲音

 

明明不在 我學會忍耐 

一個人我應該 需要你


又逃不開 讓腦袋游在 

充滿你模糊的 想像裡


明明不在 我學會忍耐 

一個人曾想過 放棄


都明明需要你 卻還猶豫不定

 

**************************

 

最後的一刻 我濕了眼眶

或許感覺到你是真正的愛著

真心覺得很悲傷

 

 

就算只是些些微的互動也無所謂

就算只是些些微的默契也很開心

 

望著天花板 回想過去的美好 

整理過後

疲累的身心 闔上眼 

在夢裡的一切也會很美好

 

 

分離的時間...快到了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