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的最後一天

我出了車禍 是在林森路的大路口

跟轎車只是擦撞 但我跟車還是滑得很遠

發生當下 我嚇到了 但看到自己只有手背上有傷口

帶子裡的東西也很完整的沒有散亂在地上 車子還可以發動

我以為我沒事 我也不敢叫警察 又想趕去上課

就這樣 我跟出門前在照鏡子想要穿漂漂的自己一樣

把車牽起來 跟汽車駕駛說聲我沒事 安然無事的騎去上學

 

到了教室看似沒事的自己

傷口開始痛起來 也因為嚇到而開始大哭起來

去醫院掛急診 真的發現自己身上傷了不少

但也很慶幸自己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我沒毀容 沒撞到頭 

車子還可以騎 衣服褲子鞋子都沒有破掉

傷口都是擦傷 血流的也不多

發生車禍的時候剛好是紅燈 所以沒有大量車流輾過我

 

很幸運 真的

我沒事 真的

 

但回想起來總是又會開始哭 在醫院遇到學妹也一樣出車禍不過沒大礙

默默的她抱著芝芝哭 坐在輪椅上的我也默默哭起來

平復心情後 包紮完傷口後 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開口第一句「喂?爸爸 我出車禍了」 然後又開始淚流不止

鼻塞到自己講話開始講外星語

回到系辦休息 好多同學來看我 還有關心簡訊 我又想哭了

有人問起怎麼發生 報告著當時情況 我又哭了

阿姨姨丈從安南區趕來看我傷勢 我阿母打電話說晚上來台南看我好不好

我又開始鼻酸 眼眶紅了 眼淚又潰堤這樣

 

同學說 把衰運留在2010年 之後豬豬魚就會過得很順遂的

老師說 唉呀!姿瑜呀,這就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啊...

 

這次跨年 我乖乖的在家 看著電視倒數 看著煙火綻放 看著大家尖叫

我很感動 我還能看著大家 我還能看得見2011年的天空 我還能收到祝福簡訊 

我還能聽到你的聲音 我還能跟你一起度過接下來剩下的半年

我還能感受到大家對我的關心

我還能回憶著以前的過去 我還可以說出 新年快樂 我愛你

 

我又哭了 是車禍後的後遺症 就是動不動就哭

 

 

這也是很特別的一種跨年 不是嗎?

 

新年快樂  

 DSC07547-1.JPG 

對所有愛我與我愛的人

 2011年的第一天 我還活的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