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39.JPG 今天的開始非常痛苦

一早八點的課 七點起床卻頭痛欲裂鼻水流不停而請假

十點還是硬撐著過去上下節課

十二點仍然不舒服的死撐拍學士照 一堆人遲到讓我奇蒙子很不好

結束後回到家 一個人跟一隻過動的狗

突然有種sad感 怎麼好死不死在這種時候感冒啊

幸好

下午開始的逛街與開心至極

沒想到我可以收到你的禮物

晚餐發下豪語要吃完卻盤盤有餘

小白熊好古錐 跟我一樣無辜臉

再來的驚喜連連真的就甘心

就搞剛的準備 給你們擁抱表示我感激的心情

圖書館也可以很運動 我感受到了

搭配著"趕人"的音樂 讓我找書的速度變快

 

這是我的回憶我好滿足 

 

不能改變什麼 但我很珍惜

 

剩下的日子不多了 無法想像畢業後的日子會是如何

 

該哭嗎?現在

 

總而言之 無限的感激 謝謝你們對我的好

 

 

 

另外!!!

 

 

 

我很堅持

 

 

 

我是22不是23

 

 

 

 

不管!!!

 

 

 

 

老虎油 改斯(LOVE YOU GUYS)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