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生活

一堆學分=一堆作業=一堆報告=一堆書要看

這真的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多書的一學期

有一些喘不過氣

還有點消化不良

 

 

要好好找時間多出去走走 放鬆心情

 

不然應該會憋死吧!

 

 

最後一年的大學生活(雖然我會延畢) 

我也要珍惜跟你/妳生活的每個時刻

 

很笨但是開心 

很傻但是滿足   

 

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人生總是在做抉擇

自己會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只有喜歡與不喜歡

沒有討厭與恨

 

 

謝謝:)

 

都會公園 

親近大自然的讀書感覺真的很奇妙:)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oh!我想看台灣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