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之後

說不定我仍不知道未來要幹嘛 因而接下家中的工作

每天就在摺衣服洗衣服 賣米送米 低調的過完餘生

 

幾年之後

說不定我正在小學教書 天天跟一群可愛的死小孩打混在一起

努力朝著年輕活力性感可愛的超人氣老師邁進

沉浸在小孩的世界中 希望能讓他們有個快樂的小學生活

 

幾年之後

說不定我會找到我要的愛情

有個幸福的家庭

有個愛我疼我的老公 

有兩個孝順的小孩

老公是個為了夢想不斷努力的男人

而我會是在他後面輔助他的女人

常常有空的時候就會全家出遊 創造我們美好的回憶

 

幾年之後

說不定我會到國外去體驗一下不一樣的生活 享受不同國家文化的薰陶

用流利的英文與外國人聊天 坐在咖啡店優閒的看著外國帥哥 

不時有人來搭訕 不時的被人注目

 

幾年之後

說不定我還留在劇場界 為劇場界繼續盡心盡力 

天天在推票 天天在打廣告 為藝術而付出

 

幾年之後

說不定我整個人大轉變 變成一個有自信有個人特色的女強人

自己創造事業 經營有成 

 

幾年之後

說不定我瘦身有成 改去當MODEL

當空姐也不錯 說不定還出書大賣

 

幾年之後

當我們再度聚在一起的時候 究竟會是怎麼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