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著天空吶喊

嘿~

你在嗎?

嘿~

我好想你有聽見嗎?

嘿~

我好想你陪知道嗎?

嘿~

 

(拍頭)

北七啊!!!

忙成這樣還再說這什麼鬼話!!

受不了!!!

 

 

嘿~

畢業季節

我沒上頭所以不用煩惱

但是期末的威力不容小覷

這陣子真不是人過的

不過倒是忙得愉快這樣

不過這個肝臟可能會爆炸

不過這黑眼圈一定會更深

體重可能也會隨之增加

皮膚更是會黯淡無光吧

 

 

 

真夭壽

 

 

 

 

最近有越來越愛賴床的趨勢

入睡時間縮短到十分鐘內

害我抬腿抬不到二十分鐘就倒下

沒有棉被抱抱睡覺就睡不好

然後頭腦一直出現GEE之歌

自然的就變成GEE女孩 

以後我一定超討厭GEE

 

 

喔賣尬 

除了很多呈現

還有很多作業要做唷

 

 

逐漸的覺得在天亮中已經是掛名的了 幫不上什麼忙 有點SAD

暑假可以的話就來去台北幫忙 之後觀摩其他的演出 順便看個蔡柏的戲

恩 感覺好像不錯

 

戲劇營別再有人退款啦 現在這人數干干好 請繼續維持下去

拜託我的腦啊 清醒點嘿~~~

 

 

 

預祝大家有個快樂的期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