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繞著差不多的問題打轉

心緒總是那樣的糾纏著

 

圈圈與圈圈

缺了一角的圈圈

畫圈圈卻一點都不圓

 

 

依賴vs需要vs陪伴vs關心

 

自信vs自滿vs自我vs自私

 

 

掙扎 掙脫

 

 

選擇

逼—??

選擇

逼—??

 

請慎選 不然即將鎖碼

...........................

 

 

脫離不了的過去

把握不住的現在

無法預測的未來

 

選擇自己所選的也就要自己負責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雖然我什麼都不了解 

 

 

嘿!停止亂想好嗎= =++

 

 

新竹木鐸之旅 休息站一直說成加油站

新竹有斑馬線沒紅綠燈 行人要禮讓機汽車

華泰飯店的超大液晶電視 兩次甲片的極大驚嚇

併床想說大家一起睡好感情 移床卻冒出了滑滑透明獨特形狀奶嘴型的洩氣氣球

跟隊友們的歡樂時光 都發生在這經典HOTEL

重點是比賽結果糟透了 但結果也可想而知 

身上的瘀青似乎太多了 顏色深的可怕

輕輕碰觸就會哇哇大叫 更有可能被我攻擊

這是這次最大的收穫?

 忙著比賽還要忙著幫學員們解惑 這是總召的職責

營隊人數爆滿 真的要好好辦

初試啼聲 要大聲唱歌好難

沒有暑修那我就好好考英檢

雖然不想延畢 但至少這是另一條路

我也想試試看其他那幾條路 

 

 

不要虛度我所擁有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