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一杯春茶半糖』

『好的。(對內喊)青茶一杯半糖 』

『不!我要春茶!』

『小姐,青茶就是春茶喔』

『不是青茶,是春茶』

『小姐,若妳這麼堅持....』

『春茶!』

『(對內小聲喊)剛剛的青茶改春茶一杯半糖』

 

其實都是一樣的嘛= = 

我好喜歡吳伯伯的這個小故事

(我被批改了三次= =才終於正確)

 

 

 

單純卻充滿危機

表面簡單骨子裡亂到不行

 

理解

分辨

選擇

這不是件容易的事

 

對事情的觀感看你是如何去定義而有所不同

 

妳無所謂 開心就好

妳很惱火 因為覺得廉價

妳很中立 勸過了請自行決定

 

干你屁事也不干我的事?這句話聽起來頗令人哀傷

 

受傷才會懂得 難道沒有別的方法了?

我也想找出一個讓大家都開心的方式

 

妳看到了什麼?我看到了什麼?

虛偽 真實

誰對誰錯?

 

 

想被關心 想被照顧

想被需要 想被擁抱

想被愛

都是單純的想而已

想單純的順著自己感覺走 這樣好嗎?

 

自以為總是自以為

但是你/你以為的又是如何?

雙方都好不到哪裡去

 

看到聽到感覺到

是人好嗎?

 

我用自以為最真實的自己去面對所有事物

若換來得只是無情虛假 也自己認了

 

 

需要但不是必需 真是矛盾

 

 

 

一切問題是在我身上

我操你媽的別那麼容易情緒激動好不?(分明就是自己情緒激動這樣)

有點厭倦了sth 想當個默默的無名小卒 安穩過日子

逃到一個沒人認識的地帶 重新生活 這種事也只能想想就好

 

 欸。。。。一切都是狗屁不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