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很犯賤的一直流淚 

嘴巴上說不知道為什麼哭

哭大概是抒發心理壓力

常有人說 妳是個有能力的人 

當自己站在一個團隊的最前面 卻是種硬ㄍㄧㄥ其實腳軟得不像話的情況

因為自己覺得自己辦不到 是害怕失敗

失敗並不會失去所有 得來的是一種經驗

 

我沒有動得很快的頭腦 他無法當下就有許多想法

也無法當下就提出有建設性的提問或建議

我無法說出什麼漂亮的名言 我無法用太過複雜的思考模式

腦袋太過單純 太容易被說服 以至於我說不出話反駁

我無法一個人決定事情 因為我沒主見 對任何事都想太多 

該說什麼話 不該說什麼事 保持沉默?

 

 

 

 

我的確還不成熟

 

 

 

 

 

我的確還在學習中 

 「那就不要放棄 不要對自己那麼沒信心」(大喊)

 

 

 

 

你說 所以妳是在後悔自己的人生嗎

 

 

我才不想後悔 我也不要後悔

 

 

 

 

挫折

來吧 我要好好的克服你 

 

 

 

 

戲劇營的夥伴們 一起加油

 

 

 

 

 

欸 好想要30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