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爾蒙

我還以為你對我的熱情已經燃燒殆盡了呢

是什麼讓你舊情復燃的?

 

這麼勇猛 很有年輕人的架勢

可惜太遲了 你是再也點不著這顆心 再也點不著了

永遠不可能

 

說這話 瓦爾蒙

我心裡也還是有遺憾的

畢竟 我曾從你身上得到過幾分鐘

也許該說是 「片刻」的歡愉

因為「剎那即永恆」 一分鐘已經算太久了

瞧我在這兒淨談自個兒的 瓦爾蒙

可是你的感受也只有你自己清楚

也許我該把焦點放在你真正對我有用處的那幾分鐘

 

你啊

 

真是天賦異秉 能讓我起這麼強的生理反應

我利用你讓我得到一種感覺 一種類似記憶中的快感

你還沒忘記怎麼對待這付機器吧

 

手別拿開

 

不是我對你還有什麼感覺

是我的皮肉還有記憶

 

也許它

 

是說我的皮肉 瓦爾蒙

也許它根本不在乎它洩慾的對象

是手也好 是爪子也行 什麼動物都可以

 

我把眼睛閉上時 瓦爾蒙

你可以是帥哥 可以是駝子

隨我喜歡

 

 

《海納穆勒–危險關係四重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