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第二家診所 感冒終於好很多了

雖然排了四十分鐘 看了十分鐘 

150元我看最划得來 因為我在裡面最久

但是鼻孔被玩弄的感覺很不開心 被吸鼻涕之外

還用兩根像是竹籤的棒子插在鼻孔裡面有夠不舒服

要維持一兩分鐘 這時醫生就叫下一個病人進來看診 羞赧了我

過來又說我有鼻竇炎的可能 於是拿了個細長的管子 頂端有燈

像是使用胃視鏡一樣 再度放進我的鼻腔裡探來探去

真是快要了我的命

看完醫生整個心情就不好 頭又痛 幸好藥有效 不然我可能會抓狂這樣

 

 

阿展的課結束了 每呈現一次就大量流汗 很舒服 :)

很有趣的課程 雖然我的表演功力還是有待加強

有點不捨

之後就要等期末才能看到帥哥展 接下來的日子就只能靠曉芳的照片來回憶啦

我有挽到老師的手

不過不點是整個摟上去 比我猛 哈

戲劇系的女生餓很久了

 

 

 

說實在的 

這陣子的脾氣似乎有那麼點暴躁

連我自己都感覺到一些人常受波及

是跟天氣有關嗎?

還是因為一些事情焦慮?

或是有點搖擺不定?

也可能是因為恐懼something?

又或許是不想接受事實?

 

我不知道

 

心很浮躁 腦袋也是

 

 

 

跟老師面談的今天 談到未來 

說得到不一定做得到 有心想做但不一定有動力

anyway...

try it

do it

另外聽到關於戀情的事情 突然覺得跟小花有同種感受

 

 

 

 

 

 

故意說給我聽 那你目標達到了 因為我有些在意= =

 

 

 

 

 

 

唉喔

我不大喜歡這樣的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