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開始鬧脾氣 隨著天氣炎熱他也很hot

哈過頭就給我很大牌的關機 然後我就必須開始幫他搧搧風

很機車 

好啦好啦 桌上型電風扇我會去找啦 請你乖一點好嗎

 

踩地雷總是在最後一刻選擇錯誤而爆炸

高級的很囂張是不是? 什麼咚咚

有夠心機重的踩地雷 就是要我二選一 

機會命運造化弄人 要破關好不容易

挑戰短時間解完 等待最高紀錄

 

 

這學期學分很少讓我很焦慮

外務很多我很樂在其中 但是煩惱擔心的也很多 

剩下一年多 我還有什麼沒做 還能做什麼 未來要做什麼

老實說我也非常的困惑 還在昏頭中

 

 

四周總是脫離不了那些話題 

愛上了就很難脫離

在一起與不在一起

公開求愛與低調行事

需要 依賴 體貼 無法同等於愛情

愛情更不能用金錢衡量

不該做愛情的傻子 更不該做愛情的騙子

(80萬真的太扯)

 

溫和淡淡的愛情

激烈濃郁的愛情

低調幸福的愛情

高調鮮豔的愛情

甜言蜜語的愛情

刺痛吵嘴的愛情

紫色的愛情

灰色的愛情

  。

  。

  。

  。

  。

明明愛著你 相處模式卻是吵架

分開復合分開復合分開復合

搞不懂再想什麼也不想再管了

老實說很生氣...

 

明明就常在一起 才剛離開馬上就很想念

視線不自覺的飄 期待著也會被你瞄到一眼

心情容易因你開心因你低落

小小舉動貼心話語牽扯著心中的情緒線

很想什麼事都不做只待在身邊 還能靠你多近?

感覺自己很爐很煩很不要臉 你會不會也這樣覺得

想問你心中的我是什麼樣子是什麼感覺

但是卻又害怕聽見

 

想被喜歡不想被討厭

 

 

想出去旅行

想出去散心

想四處晃晃

想到處走走

想看看世界

 

 愛河

 

 

 

重點就是要錢 真現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