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燈會 照著網路上的推薦路程

很喜歡很開心很盡興 累得徹底

街頭藝人很酷也有很冷更有很尷尬

伴手禮真不少 原來茶葉蛋還有那麼多種口味的

藍星點點的鐵道橋遠看很美 身處在燈海隧道裡頭更美

DSC00374.JPG

只是人都亮了起來 像個妖怪很好笑

人擠人擠死人 糖葫蘆很黏牙 笨蛋還沾到衣服

抵達真愛碼頭剛好進行管制 很on time

小型雪世界竟然是三個小小路邊攤

等待煙火閒閒聊 好多相機都已stand by

九點準時煙火發射 大家同時發出驚嘆聲

煙火真的好美 沒有提醒我也沒去注意到煙火綻放那刻

連在後面陪襯的雲也很美 :)

七分鐘的煙火秀 欣賞的很過癮 開心

站在碼頭邊 倚著欄杆吹吹風 好舒服 

小劍湖山區很屌 100玩三個遊樂器材好便宜

旋轉型海盜船 唉啊媽啊嚇死我 但是很好玩啦 

五分鐘的摩天輪 看見漂亮的愛河 開心 

倒著轉圈圈上晃又下晃 有嚇到但是結束好空虛

時間過好快 轉眼人已散去 攤子都收的差不多了

燈會熄燈了 但是臨走前還是應景的逛了一下

元宵節沒吃到湯圓蛋是吃了兩種口味的烤麻糬:)

 DSC00370.JPG

 門禁早已拋到腦後去 謝謝願意收留啦 我真的好開心

 凌晨的家樂福好空蕩蕩 大賣場這麼大個卻只有小貓兩三隻

免洗褲為什麼一賣就一包五件 為什麼沒有兩件裝或三件裝的

 

想要一個人的旅行 好想跟 但是是一個人的旅行 不能跟

 

又多了個回憶 好高興

 

**************

想要愛情卻又不想要愛情

愛過後會被傷的很重

但偏偏犯賤就是想愛

個人造業個人擔 兩人世界無法多管閒事

到底是要繼續還是放棄 說了再多也沒用

心裡想什麼只有自己知道 

大滴大滴的眼淚 落下是為了什麼?

 

*************

我愛你 你愛我嗎?

 *************

尋找?

找尋?

媽啊 劇本趕快出來給我好嗎?

好焦慮啊

 

瘦瘦劇場版的林宥嘉好帥  每個動作每個聲音每個表情都好有魅力

 

 

 

 

喔靠邀

 

我的小包包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