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第一週 很忙碌又很不忙碌

只知道每一天的課程結束腦袋都好沉重

光是不斷的動腦思考就消耗了超多熱量

晚上動不動就缺氧 一下子就想睡了

大概是寒假過得太悠閒 腦袋閒置太久才會這樣

這學期只有剛剛好16學分 還有兩門大課是隔週上

禮拜三更是沒課整天空空 這樣是好還是壞?

戲劇營 天亮 班代 畢製 藝術季 木鐸盃

想要打工卻又很害怕 誰會想要雇用這麼忙的人?

我自己撐不撐得住才是個問題 

 

一頁劇本 自己一個人

我開始感到不安

 

逗逗很美 別人都欣賞他 他卻不太欣賞自己的樣子

只能孤伶伶的...

看見鏡子裡的自己 立刻鼓起腮幫子示威

還是說 是因為怕被比下去 才那麼的兇狠

逗逗原本是紅色的 現在卻變成藍色的 說不定跟主人的心情有關係

 

 

他與她

看起來是幸福的 低調的幸福 

 

她與他

似乎我也曾這樣過

 

妳與他

快快脫離切得一乾二淨

請好好把握這次機會

 

妳與他與他  

原有的地位 不明的情愫漸漸取代?

或許把重心放在工作上會好很多

 

 

糟糕 最近很健忘 

^^小姐拍謝啦 默默的一直把妳忘掉很抱歉

這是老了的跡象嗎= = 還是病了 啊災

 

 

今天特別的想 睡覺也想 吃飯也想

睡三次 三次都夢到 而且都是個好夢

試著想要中途起來把這個好夢寫下來 卻失敗了

 

所以 我忘記好夢的內容了  好討厭

 

 

黑漆漆的四人房中 剩下兩隻魚

我好想你...

 

愛情觀的作業好困難

有點難產但還是要生

睡醒再說好了..........

 

來填個空吧!

開心__

擔心__

嘗試__

害怕__

悠閒__

緊張__

 

 

 

 

我想吃湯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