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來

終於不一樣了

蒸隻魚變捲毛魚啦

哈哈哈哈哈 笑傻我

不過我本來就有想燙捲的想法 只是沒有勇氣嘗試

我真的蠻容易受搧動的 之前我媽超積極的要我捲

我瘋狂的提出可能有的後果來拒絕我媽 

因為桑巴低... 我燙了

哈哈哈 看見自己就想笑

 

四個小時的浩大工程 洗 剪 燙 累死我

一開始要踏進髮廊我就緊張的要死

13:20挑個位置坐好開始動工→先大洗特洗我的頭毛

然後就是修剪我少到不能再少的毛

14:30上捲子啦 不知道是上了幾個 竟然花了40分鐘

藥水味有夠難聞 我瘋狂被嗆到 眼睛也都張不開

好不容易卷子上完了 被巨大安全帽罩頭烘了15分鐘再外加20分鐘

陶子的書好看 但是太累導致我杜咕 撞到帽子驚醒精神就來了= =

陶子的新書好看 

休息1分鐘再上兩次藥水分別各7分鐘 等待的時間真的很漫長

三個人幫我拆卷子挺好笑的 卷子拆完嚇死我 石錦繡好像出現在我面前

髮型師叫我別緊張 濕的乾的有差別 剛燙跟之後洗過再吹也有差 

不過不難看啦 但是真的很好笑 我都一直再偷笑 哈哈

捲了耶!

看我的捲髮能維持多久=        =++

 

本來是說大捲 但是現在超級捲 頭變兩倍大了

瀏海還在還在 所以我沒事

但是看見捲髮的自己就很想笑 

而且笑不停 我中邪了 哈哈哈

 

回家我阿姨看見說我變年輕了(是好事吧

跟個國中生一樣(這.....

來比較一下吧

直髮瑜

 2010.02.03變髮前  

可怕的要來了!!!!!

 

 

 

Q毛瑜

 變髮完成

 

 

   

頭髮Q掉後好麻煩= =

因為要買幕絲還要買烘罩

恩....

 

 

好啦 難得花大錢改變一下

 

但是真的好好笑

 

 

哈哈哈

 

 

 

大家好~

我是捲毛瑜

哈哈哈哈

 

好好笑

 

我笑不停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