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能到現在我覺得還蠻佩服自己的

ㄧ知半解還能做到這樣

鼓勵自己就是算不錯

警惕自己就是再加油

 

很多問題不斷浮現 

但是我總無法當下想到辦法解決

不知道該怎麼分配工作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真的是不大適合 今天換別人來做或許會好更多

我想說 我盡力了 而且我還繼續再使力 一刻都不敢輕鬆

會撐下去 也希望大家一起

 

 

 

 

ㄧ年過了

這學期快的神速

期末考原來還存在

積欠了多少作業沒交 還蠻屌的= =+

 

 

 

 

 

我說.........

導演基礎課對我來說是舞監無師自通進階班

 

 

 

 

2009的最後一天 是個飄雨的陰天 

上完今天唯一的一堂課 做完了最後一週的服務教育

走在這樣子的小雨裡 我還蠻enjoy在其中

但是騎上機車狼狽的回宿舍休息後 睡了兩小時

 

2010年的前夕我在幹嘛?

傾聽各方面的反彈心聲 但是卻沒解決辦法

思考著之前做了些什麼 因為一切快要結束

word=world意思是在安排流程準備寄發給各舞監

最後是

時間時間 時間時間 時間時間 還是時間

 

 

你懂嗎?

 

 

 

 

 

 

幹!

跨年前這樣好像不大好

 

反正2009的下半年我已經造了不少口業

那就在2010年來臨前 一次說個爽吧

 

 

 

馬的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