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的這些話

 

讓我蠻在意

 

有點小難受

 

 

 

我有變嗎?

 

 

 

 

我沒變

只是忙了點

公私事我會分 話我會聽 

 

 

 

最近一直添麻煩 很糟糕

謝謝你原諒我 真的不會有下次 

不要不理我喔...........

 

 

*************************

親愛的流川

聽說妳現在已經轉到普通病房了

很開心得知這個大消息

但是對妳來說所有的事情必須重頭來過

包括彼此之間的回憶也必須花時間慢慢想起

知道你病情好轉大大開心

知道你有些失憶大大難過

電視電影上演的劇碼發生在我生活中

挺讓人難過的....

 

dear流川 我會再去看妳的

希望見面時妳能認出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