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消息挺讓人錯愕

看見妳嚇人的樣子也讓我不知所措

握著妳的手 看著妳狼狽的樣子

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偶爾會做出微小的反應

這不是妳啊

 

還記得我們一起奮鬥比賽

還記得妳總是很兇狠的恐嚇我們但對我們還是很好

還記得以前我們總是互嗆

還記得妳一直要找我打球

還記得妳一直跟我炫耀

還記得我說要揪團去看妳當電燈泡...販賣員

還記得我說要去拜房妳漂亮的新家

還記得我生日的最後一個小時 

妳還特地從安平送上溫奶茶與好吃的蛋糕

很久沒見面的我們 還是用最熟悉的方式問候關心著對方

妳變胖了 變肉了 但是嘴還是一樣賤

相隔兩個多禮拜 卻是在這樣的場所相見

而這次的心情難過到說話都快說不清楚

 

 

流川

我是姿瑜

我是姿瑜

有聽到嗎?

我們一起打過木鐸

還記得嗎?

妳要趕快好起來

我們說好了要PK

妳要趕快復原知道嗎?

 

 

我的口罩頓時積滿了淚水與鼻涕

我很弱

我不該哭

看見妳的媽媽姐姐跟其他家人不斷著鼓勵你

而且妳的情況現在良好許多 復原情況不錯

我卻只會哭

事情發生已經過了一個禮拜 妳堅持住了

從最糟的情況到現在可以做出小反應

因為妳的堅強 大家才可以繼續守護在妳身旁

堅強 我怎麼能哭?

不淚 妳做得到我也做得到

 

 

流川

洪薏婷(我一度忘記妳的本名:P)

我等妳

約定好

我們還要再一起打球

 

 

 

 

 

 

 

 

 

 

醫院真的是一個令我畏懼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