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在嘴上不用怕

可愛的"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好好笑

賺到了一次免費參觀動物園一小時

西子灣的餘暉霧濛濛

茉香柚茶好喝

人擠人的瑞豐夜市可以逛三個多小時

高雄的夜景還是沒有台北漂亮

自拍照不只好看還帥到我想要收藏了

不當女生太可惜但若真是女生我就要哭哭了

肚子暖暖好棒棒

貼心不是用說的我感受到了

墓仔埔遍佈周圍有令人毛骨悚然

好吃的水餃好喝的清湯多謝招待

不捨不捨但偏偏旅程結束了

 

 

 

開心 謝謝

滿足 謝謝

 

 

 

 

 

 

 

 

 

 

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

但我想可能要開始克制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