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本人

大家好,我是姿瑜,今天的身分是「浴衣美少女」,實際上是偽裝日本人這樣。

 

妳也太可愛了吧 

這是我的同夥,陳高點小姐,她扮演的很成功,很多人都說她超像日本人的。

甜美到極點呀

我家陳高點小姐,真的是正到一個翻掉。

 

全身

我差她那麼一點,哈!

真開心

化妝師在幫我化妝時,問了我「咦?!妳幾歲呀?」

我反叫她「猜猜看呀!」(其實另有陰謀)

她猶豫的回答「痾...十...十..........」(我的嘴角開始微微上揚)

「十五。」她說  「二十。」我回  (不是在划酒拳= =)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專業攝影師拍的

開幕典禮結束後,遇到一個人不錯的攝影大哥,開始免費幫我們拍起照來,大家就開始體驗外拍的感覺。

 

 太陽好刺眼啊

 

這是我的部份,其他人的部份都在我的信箱裡面,我只能說攝影大哥真是厲害呀,我看了這些照片都害羞起來了。

話說,我拍了幾張後就在旁邊乘涼休息,突然有個阿伯騎腳踏車過來看見我,就靠近我開始跟我說了一串日文,

這樣代表著我偽裝日本人成功了(其實根本就是衣服的關係吧),哈。

 

 我愛這個燈光

在外面拍的差不多後,我們也要開始換裝了,真覺得平常自己都沒那麼漂亮,也只有現在美,好捨不得換喔!

目前單身 

換掉衣服整個又突然man了起來,哈哈,怎麼會這樣勒?

不過後台化妝間的燈真的是太棒了,一連串的自拍又開始啦!

 

徵友XD

燈光美,真的可以把一個人變正,哈哈,這是假象!!

(我自認為這幾張還OK看啦)

 

 

其他的都放在相簿裡了,不過還有很多還沒放,迫不及待跟小白要照片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