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這個暫時歇腳的地方

 

也已經過了一個半月了

 

小套房三人住

 

說小其實也還好

 

畢竟這只是一個讓我們休息的地方

 

東西多了一點倒是真的

 

畢竟三個女生的東西 當然不少囉

 

 

這裡基本上還不錯 因為是同學爸爸租的

 

房租有算我們比較便宜

 

然後又在一樓 算是蠻方便的

 

雖然偶爾廁所會發出怪味  曾經冒出了兩隻蜈蚣

 

還有.........我很害怕的蟑螂

 

嗯 其實好像也沒很OK

 

但是有一點快讓我抓狂=    =

 

那就是

 

馬桶

 

 

真的是有夠爛

 

喔不 是超級無敵爛

 

它的沖水裝置的水量非常小

 

而且要押著開關久一點才能沖乾淨

 

小便就算了

 

但是偏偏最近我每天都會想大便

 

拉完後 卻沖不掉 

 

真的是有夠雞蛋糕

 

然後我就要在那邊用水箱

 

然後想辦法讓它慢慢的被沖掉

 

拉完後所花的時間大約是十分鐘到十五分鐘

 

氣死我了啦

 

 

每個馬桶都是英雄  只要一個按鈕 他會沖去你所有煩憂

 

誰說馬桶是英雄的?

這家馬桶的按鈕一點都沒用啦

增加我很多煩憂啊...........................

 

 

 

 

 

去你的爛馬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