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高點與wh去找老師解惑

於是乎 只剩下我一人

因為沒我的事 而且....................嗯哼

基於我個人的原因 我嫌自己去很怪吧

 

 

 

所以我放了自己一天假 決定去放空一下

把複雜複雜到不行的思緒理清

然後拉了一位不年輕的大帥哥鍋貼哥哥陪我

說實在應該是我陪你吧  哈

 

 

早上一大早到楠梓火車站會面

然後開了半個小時的車到屏北

話說上次來的時候也只有一面之緣

然後非常的偏僻 比麻豆還要偏僻

但是這所學校超級無敵霹靂大

八公頃多

400公尺的操場 學校總面積是其4~5倍大

大不大?

這樣說可能絕得沒什麼

但是親眼見識 真的很大.........

 

 

這是他上班的地方

先騙幾個老師說我是轉學生 不過當然沒成功

接下來 稍微認識了一下同是實習老師的志明與春嬌

志明眼睛小小 春嬌眼睛大大 都好可愛

炎熱的上午 其實沒什麼事情

打開活動中心的幾個門 游泳池清理

然後......真的沒事了=    =

 

因為 他們今天都沒課 所以很悠閒 

還討論要去這偏僻之地以外的一處網咖勒

 

鍋貼 志明與春嬌三位大帥哥是體育老師

所以當然要很活潑好動啦

於是到活動中心旁開始練習指叉球

丟~~~接(碰

丟~~~接(碰

超大聲 棒球好可怕=   =

郭先生一直暴投 哀哀

投了半個多小時

是人都會累 有手都會酸

是該休息了

 

回到辦公室小睡一個小時

又跟郭先生去籃球場PK

165cm VS 185cm

怎麼說都不公平 是不是?XD

但是我也不差啦 哈哈

比投籃的話

有人準度不如從前了

滿江紅輸我啊 話說我三分球讓你很多球耶

 

話說 下課的時候陪郭先生去找學生

在高中生群中穿梭感覺好特別 

現在女高中生發育很好 幾乎都比我高=   =讓我有點受挫

聽說有人在打聽我的消息 謝謝你們啊 

原來我是高中生的菜嗎??(驚)

 

午後雷陣大雨 害我以為颱風又來了

但是在體育館裡面 

吹著風

聞著雨的味道

天氣陰暗

雨聲蓋過了正在上課的體育組長的聲音

坐在韻律教室前 聽著新手機裡面的歌

這種氛圍 挺不錯

 

坐累了 走道韻律教室後面

面對著大大操場

一望無際的稻田

真的是有夠偏僻的啦= =

看到的第一間房子不知道是幾公里以外的距離了

 

 

風吹著 雨飄著 

天空呈現灰色的 烏雲點綴 漸層這某種憂鬱

張懸 戴佩妮 陳綺貞的歌播放著

享受

 

 

其實今天也沒幹麻

總比在家悶著好

 

 

雨後在屏北走走 好舒服

開始有點懷念高中生活

 

 

 

 

 

 

謝謝你讓我有個地方去:)

 

 

 

 

 想了一些事情 總是勉強不了的

 

 

 

 

 

 

晚上回來多了無限感慨

似乎回不到從前了

 

 

 

 

 

真的就讓它順其自然?

 

 

什麼都不要管了 這樣嗎?

 

 

 

 

 

 

 

 

我也不能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