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大金金走了

其實這只是早晚的事情

當我回來的那個禮拜開始

她就已經開始翻肚游泳勒

而且一直飄在水面上 也沒辦法沉到水底去

我有試著想幫助她翻身 然而徒勞無功

但是令我感動的是 倒頭栽的她撐了1X天才走

我蠻懷疑她是不是被餓死的=     =+

因為飼料總是飄在水面上.......

 

 

少了大金金的身影 感覺空虛許多

畢竟大金金的蠻大隻的= =

看著其他小魚兒在裡頭游來游去 總是覺得缺少了什麼

大金金不在 水族箱裡的世界 黯淡了

 

 

灑點飼料 小魚兒們爭先恐後出來搶飼料

大金金也會殺出魚群 利用體型優勢 將想要搶飼料的其他魚兒撞開

並立刻用她那大大的圓嘴 一口氣吸走一堆飼料

厲害!

而且我最欣賞的就是她那豪邁的吃飯方法

當她張嘴吸進一堆飼料後 闔上的那剎那

水同時也會噴到我臉上 

一點都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一點都不刻意

很好 

做自己 

不錯!

 

 

 

 

 

大金金

 

我會想念妳的(淚奔)

 

 

大金金於2009.08.04 早上8:00:09 被發現 安詳的逝世於水族箱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