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很貴
而且坐得好累
還是和欣好
但是為什麼屏東沒有和欣?
醒著的24小時 其實有大部分都是在車上吧


只是想看看北藝大 不過真的挑錯劇
畢竟五個小時的車程 導致精神不是很好
不過我沒有度咕喔 只是精神不濟罷了


12個盲人對於他們所處之地的慌亂
看不見的世界我只有在睡覺時才感覺得到
但還是能感覺得出他們對於世界的恐懼
最令我深刻的句子就是「我不說話就覺得害怕」
這句話顯現出他們的不安全感
整齣劇瀰漫著沉重的氣氛
最後的結局有點看不懂 或許我的注意力有點轉移了吧
(看著附近的人一一掛去= =+)

 

 

白天的台北 天氣熱 炎熱 炙熱 火熱 燒燙燙
屏東好像都沒有那麼熱 世界末日真的要來臨了嗎?

 

 

晚上的台北車水馬龍 
陽明山上文化大學大得很可怕 
原來華岡在陽明山上
原來山上也可以看見像平地一樣的商店街
有麥當勞 星盒子 肯德基 摩斯 樣樣俱全


文化大學籃球場後的夜景 看見燈火通明的台北
我真的很喜歡閃亮亮 哈
除了夜景 還有情侶 不過很多人手拿一支菸
真是煞風景

 

 

 

台北還是遠看比較美

 

 

 


士林夜市越夜越熱鬧 
因為沒有想買的東西 
於是向健行一樣逛了一圈



去了一個不一樣的地方
看見好多好可愛的小狗小貓
玩了丟丟樂丟到手鐵手
很開心 

謝謝妳

 

 

 

 

  

 

 

 

 

這兩天我也感覺到了
有些事情真的不一樣了

 

 

 

 

   

 

 

 

最近打擊很多 導致心情都沒有很愉悅
最近天氣太熱 導致食慾嚴重下降減少

 

於是

 

  


我瘦了快要兩公斤了.......

  

 

也真是謝謝妳....

 。

 。

 。

 。  

 。

 。

 。    

 。    

 。       

 。    

 。    

 。

 。

 。 

 。

說實在的
心情雖然平靜
但是還是有一種莫名的沉悶感

  

 

應該是因為
頓時失去一個依賴的重心
感到不知所措的無奈感

 

 

 

 

 

  

轉               移

 

 

 

 

 

 

 

 

 

 

 

 

 

   

裝可憐 不可取

醒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