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認識我自己

真實的自己在哪裡?

 

對待所有的朋友好像都有所保留

一生不知說了多少謊

哪些是真?哪些是假?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心裡想什麼 說的是什麼 做的是什麼

所有一切的動機是什麼?

 

我想搞清楚 但是我真的無法深入了解

 

 

我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都不知道?

我沒辦法用形容詞來形容自己

我沒辦法向大家自我介紹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是個沒想法的人 自以為是的人?

 

 

 

到底?

 

 

妳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