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真的沒有特別喜歡粉紅色

我甚至有一陣子是討厭它的

就是看它不順眼

總是覺得這個顏色有點可愛有點娘

到現在我也沒有很喜歡哈囉凱蒂

 

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粉紅色卻蔓延到我的生活中

 

之前拜託佳憲網路買包包 挑了一個超粉紅系列的肩包

上個暑假去墾丁 為了去海邊奔跑而當下買了一雙夾腳拖

不用說 是粉紅色的= =

 

當我上了大學 就要開始住在學校宿舍

於是老媽幫我準備好我的小棉被枕頭厚棉被(拿來當床墊用的)

讓我在宿舍可以睡的舒服 厚棉被的被套還是去買的

粉紅粉紅粉紅(現在的床還是一樣)

順便一提 我大一的室友:草莓 她爆愛粉紅色的

所以她有許多東西都是粉紅色 除了書桌上的一些擺飾品

也包括了她的 娃娃們(粉紅草莓枕頭*2派大星*3...等等)

 可想而知 我們的房間將會是

非常粉紅

 

 

 去年暑假到台北玩 自己早有預計好要買帽子

去到西門町逛了逛 在一家帽子專賣店停下腳步

開始仔細的挑選 希望可以挑到個不錯 適合自己的帽子

最終在老闆願意給我殺價後 我買了兩個

而這兩個....

一個是白色與粉紅色的組合(就...是粉紅= =)

另一個 是白色與藍色與粉紅色的組合(粉紅非常搶眼)

喔= = 又來了

 

 

過年想買個板鞋型的鞋子 在光南那附近逛很久 最終決定買DADA

而在我左挑右選 最終被選到的 

是的

粉紅

 

上上禮拜回家 本想說天氣已經開始變熱了

便把冬天的衣服外套丟回家

在我要回來的那天 天氣卻又忽然的轉涼了

於是我順手拿了一件比較厚的外套

這件外套是在BALENO買的 當時看著它打著三件1000的大優惠

於是我媽幫我挑了一件暗紅色 一件土色背心 跟一件...

是的

粉紅色外套(而且上面還有許多的麋鹿圖案)

 

來到了新的環境唸書

家人幫我買了台二手機車 在開學沒多久天氣變成晴時多雲偶陣雨

下雨的頻率很高 所以我在屏東買了一件雨衣要帶上來

喔喔

是的

它是粉紅

 

 

 

 我不知道還漏掉什麼...

可以確定的是 我已經被粉紅色包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