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本想說今天晚上順利的加簽到一門通識課
離延畢的機會又少了許多 心情大好的時候
卻傳來室長的壞消息

 


我們全寢都被扣一點,因為齋長說我們寒假前離宿沒有把房間整理乾淨
,每個人的桌腳都有東西,XX的桌子下有垃圾,所以在我們全部離開宿舍的那天,
各都扣一點,以及扣保證金50元

 

媽呀,坑人啊!
缺錢缺很大喔? 不會去銀行搶喔?
不然去學學阿扁家啊 窮學生的50元你也要摳 
真是他M的比阿扁還狠


為什麼我那麼生氣?
因為我不服啊 

 

還記得那天離宿是我跟不點最慢走的
東西撤走以後 也有請樓長來幫我們看
樓長過來檢查 只說某個放在櫃子的箱子可能要移到床上去
以上!

就這樣!!

就這樣而已!!!

That's all!!!!

沒有別的了!!!!!

請相信你的眼!!!!!!

就是這樣而已!!!!!!!

然後就說我們可以走了

 

OK!


我們在清理東西的時候 房間都掃過了

算我們掃不乾淨 當我掃完過一遍後 不點還有再掃一次

當我們還是忽略到很多地方 仍然不乾淨

當我們去請樓長來檢查時 樓長也沒說到我們地板上還有垃圾這回事

若是去請樓長來檢查時 你當面給我說清楚哪邊你不滿意 

你要我再清一次 我甘願

萬一你比較機車 你不滿意要直接給我扣點 我也OK



只要你明確指出你不爽哪點 讓我親眼看到 讓我知道
我被扣的點是因為那一根沒掃起來的頭髮 
或是那一丁點的小汙漬 算我倒楣 但是我接受被扣點這件事

 

但是
今天你開學了 在開會的時候告訴我這些事情
而且也扣了點 一點還等於保證金50
無緣無故被加上的記點紀錄 無緣無故的50元消失
就因為你那幾句話 
我能信服嗎?

 

我目前被罰150
之前因為熄燈的時候還去使用脫水機而被當場罰50
齋長你臉臭的半死要我掏出50 
我可是沒半句怨言的 很直接了當的寫下資料並把錢給你
事後得知 被當場罰了50之外也被記點  還要再從保證金扣50
雖然我很錯愕 但就當我自己沒守規矩 被罰 應該的!
但今天你扣的50
我可是心不甘情不願也非常之不爽你
COW!
H你M的!
宿舍5000很便宜 但保證金也不是這樣給你扣的




50元還來!硍ˋ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