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閹雞"裝車跟卸車的ㄧ天
早上先去看演員們排第二幕 只能說演員們真的都很妙
維睦老師很好笑 排戲的時候會被ㄉㄧㄤ 
而他整個人就給我"舅公"的感覺 超有親切感的
還有還有
之前我回來台南的時候 老母曾給我ㄧ個剪報
上面採訪的正是"姚坤君"台大戲劇系的老師
沒想到今日我有這個榮幸親眼看見本人
哈哈 若我拿那張報紙給她看 她不知道會不會幫我簽名啊XD

看排結束 下午舞台手跟小幫手們就坐車前往十鼓文化村去搬道具
冒著可怕的強颱"薔蜜" 一點半開始了我們的工作
話說這個"搬道具"聽起來可沒那麼容易 
小的輕的輕 重的重量十足 大的不只重 還要動用到五人以上一起搬運
而總道具多到需要三台十五噸重卡車來載
沒有誇張 事實如此
幸好今天是的颱風天 休息的時候可以吹吹颱風
連續工作四個半小時 終於把所有道具裝車完畢
接下來則是要前往台南市立文化中心卸車
來的時候因為車子不夠 我跟惠兒、ONEH&ㄧ個可愛的學姊坐計程車來
而這次我跟惠兒被安排給卡車司機大哥載

哇靠
這次我第一次坐在卡車上面耶

媽呀
有夠興奮的 我甚至還打電話回家報告我正在卡車上

哈哈哈
好難得的ㄧ次經驗
卡車前座蠻寬敞的 座椅也不輸小客車 
眼前視線大了許多 也高了許多
酷斃了 

抵達後 感謝司機大哥完 就下來開始卸道具
這次多了更多幫忙的人 甚至連一些演員都來幫忙

花了四個半小時裝車 卻只花了約一個多小時就卸車完畢
怎麼差那麼多?=   =

ㄧ整天操下來 手有長繭的few 目前還沒有任何一處酸痛
但是明天.............. 就非常難講了
這次的幫忙 有當搬家工人的感覺 果然不好當
雖然累 但是很充實 也了解到劇場人幕後的辛苦

當我進到台南市立文化中心的舞台 壯觀的景象出現在我眼前
舞台是屏東藝術館的兩倍大 後台更不用說
而觀眾席 一眼望去 幻想著座位上坐滿人群 那景象會令人瞠目結舌
有一天 我有機會站在這個舞台上演出嗎?
有一天 我有機會走入劇場工作嗎?
但是我能善任這個工作嗎? 我能成唯一名出色的演員或是劇場人嗎?
未來充滿未知數 說不定我未來不是走這條路呢
我不曉得 也不太敢想像 
因為多想 我對未來的恐懼感就越深啊



 

 

 

************有人好娘好娘好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