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聯展
等了很久 終於決定今晚六點『寧記』慶功宴啦

在要去的路上就先遇到松育
真的是少根筋的傢伙 我都注意到他 
還一直從後照鏡看著他笑 卻毫無反應啊
皓呆皓呆的XD 但是很可愛啦

到達了寧記 看到了大家 都在門口等我呢XD
(我有準時好不好 只是你們比較早到一點點)
然後衝上二樓 整個二樓都被我們包了
桌子被我們併成很長很長 比最後的晚餐那張桌子還要長
四人一火鍋 但是我被排擠啦
我跟小撥一鍋= = 然後其他人都不跟我們一鍋
最後我們這鍋甚至被拿來當作芋仔KING的PK賽
大根與小黑超級芋仔王爭奪戰就這樣展開
五分鐘的比賽下來 最後由12:11大根以ㄧ分之差勝小黑啦
在旁邊看到我都好想吐喔 一肚子"歐阿"的感覺不知道是怎樣
而在這場比賽過後 又有挑戰著要來跟大根PK啦
鼻血要與大根PK金針菇王 看誰最快將金針菇吃光光的就是贏家
我只能說 鼻血你真屌 完全不計形象
大根也很酷= = 滿肚子"歐阿"跟"金針菇"的感覺一定很猛啊(汗)
最後的結果可想而知啦 大根又險勝鼻血 早了幾秒吃光一盤金針菇
話說我超愛吃金針菇的 但是被你們這樣一搞 突然有點害怕XD
也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嚼爛 不然到最後排遺 可能會見到完整的小菇出現
(喔 尬的 有點噁心= =)
過來就是閒聊哈拉time外加拍照time囉 
喔對 還有幹部交接時間XD
之前就早有耳聞這可怕的幹部交接 好像要以阿魯巴的方式 然後再加點震動
喔天啊
好害羞喔XDDD 是否那麼high?
小學弟都被學長阿了好幾下 親眼看到的感覺超爆笑啦 但是好怕長針眼喔XD

六點到九點 真是厲害 high到一個不行
這次結束後 下次見面不知何時了 哀呀哀呀哀呀呀 有點小感傷呢:(



小黑人小志氣高 搞完藝術館邁向國家演藝廳
柚子點子奇異多 製作 編劇 演戲 樣樣通
吊嘎麥兜進步多 令人笑破肚皮卻又痛哭流涕
閃亮小巴很甜蜜 戲劇製作的重點人物之其一
禿頭峰三八阿花 花椰菜很騷包又很敢做表演
藍色多啦假日本 看似凶狠但卻有一顆玻璃心
幕後音樂藍家名 星阿克忠實粉絲假單眼很讚
昕猷最佳大主角 各種腳色都能演得有模有樣
冠祥嘴巴超級大 花花公子的嘎嘎聲響變特色
藝術鼻血很辛苦 沒形象打雜收錢設計樣樣來

Eric 很乖很厲害 突飛猛進關心學弟幫我按摩
Amy越來越有型 與嬿婷合作成無敵化妝大師 
凱丞越來越憂鬱 元氣比較適合你高三要加油
阿宅眼睛很細小 走到那被欺負到哪有點可憐
大頭雖然已轉學 進入為kuso人死為kuso鬼
小撥依然很幽靈 悄悄來&去不帶走一片雲彩

東東成為大頭頭 雖很辛苦仍然還是要加加油
蘇A副頭頭一號 小阿KEN要持續努力加加油
松育副頭頭二號 叮你英文很強數學有待加強
G米活動偷學我 演技進步學弟要努力好好帶
益銘悶騷玩燈控 喜歡發呆耍憂鬱像喝太多酒
大根kuso大紅牌 敢秀敢現整個是昕猷接班人



今晚慶功宴很開心
期待下次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