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8月6日的晚上九點
所有的戲劇演出都告一段落
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這次前進藝術館 將近兩小時的演出
可以說是有個圓滿的結局
三齣大戲『衙門II』『赤壁』『流浪輓歌』
更都賺得觀眾滿堂采 真的好開心
兩樓的座位 一樓大爆滿 二樓坐一半
加上一樓沒座位旁邊站著看的人 加起來七百多
哇賽
我只能說 屏東高中戲劇社真的很強
也要說 小黑小巴柚子朱皓哲&其他剛畢業的孩子們真是辛苦了
很欣賞你們  也很佩服你們 更羨慕你們
還見識到你們的成長 進步 真的越來越厲害

這次我只幫上小小的忙 也謝謝你們不嫌我老 讓我幫忙XD

認識了好多好多的人 跟你們在一起真happy
在暑假的最後一個月 留下了大大的感動 
多虧你們 感謝你們


將邁入大學生活的孩子 
榜單已公佈 祝你們大學的生活能多采多姿:)
將邁入高三面臨學測的孩子
接下來的學業壓力可能不小 請你們努力 加油:)
將邁入高二身兼幹部的孩子
接下來的社團管理就落在你們手上 好好經營下去吧:)


屏中kuso愛演戲劇社的大家,曾子我在這向你們深深的一鞠躬啦!

甘溫啦 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