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啊!




我說!我現在超high~
就在中原標準時間:2008年7月31日的早上十點二十二分零五秒(超準確XD)

我瞬間從私立大學生變成國立大學生了!

國立台南大學的戲劇創作與應用學系

很開心 喔不 很高興 喔不 很爽 喔不 超High

之前還上了屏東教育大學 

但是我決定了 

還是讀台南大 圓了我高中考大學的夢



我只能說 在等待放榜的時間真的很難熬
度日如年 真不是我在誇張的
雖然已經知道有學校可以讀 但多少還是比較想進南大

腦袋一直在想著考上後的畫面 跟沒考上後的畫面
接近一點上床 睡著的時候 應該三點了吧
早上八點起床 翻來覆去 因為昨夜一晚沒睡好
想說會那麼早公布嗎?
開啟電腦 看看首頁公佈欄 
"預計十點公佈轉學生放榜名單"
天啊 還有兩個小時 那我要幹麻?
不時的開啟網頁 看看有沒有提早放榜的可能 但是公告欄還是沒更新
於是我決定 睡個覺或許時間過得快多了
躺下去後 果真沒過多久 我媽就把我叫醒說看看榜單出來沒
再次打開網頁 更新了@@"
點了榜單 開始瀏覽 滾輪不斷往下 我的系也漸漸接近了
看到"戲劇創作與應用學系"我停下滾輪 超緊張的我
過來 深呼吸 


啊~~~~~~~~~~~~~~~~~~~~~~~~~~~~~~~~~~~~~~~~~~~
狂抱我老媽
啊~~~~~~~~~~~~~~~~~~~~~~~~~~~~~~~~~~~~~~~~~~~
252008 曾姿瑜
啊~~~~~~~~~~~~~~~~~~~~~~~~~~~~~~~~~~~~~~~~~~~
high
啊~~~~~~~~~~~~~~~~~~~~~~~~~~~~~~~~~~~~~~~~~~~
我上了
啊~~~~~~~~~~~~~~~~~~~~~~~~~~~~~~~~~~~~~~~~~~~

在ㄧ陣尖叫後 開始傳簡訊報告好消息
也收到很多人的回訊恭喜
我好high喔!XD
謝謝大家 謝謝幫我加油的人 謝謝幫我祈禱的人
謝謝我認識的所有人 謝謝愛我&我愛的人
謝謝不是人的人XD

ANYWAY 謝謝所有人事物啦




接下來的路 可能會更艱難 
因為光是大一的課程就要重新補回來
不管了 拼了命 我要好好了解劇場這東西


但是我還是不會忘記在真理一起玩的好伙伴:)
你們迎新的時候 我一定會想辦法去幫你們的





好high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