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袁東東先生約好早上九點在屏中見面
辛苦的我今天是大牌東的專用司機
因為大牌東要去跑通告
而所謂的通告就是......去跟政府機關拉贊助

※打個岔:8月6日晚上六點在中正藝術館有戲劇演出!
     詳情到時候再細說。

第一站前往縣政府 
向服務中心問一問後 便到ㄧ間辦公室等候『縣長祕書』
可恨的是 這個縣長祕書整個就很敷衍
最後就只留下我們的資料 『再聯絡』

第二站市公所
話說這時候開始下起小雨了呢
除了是辛苦的司機外 我還兼當"擋雨玻璃"
爲大牌東擋雨 你看看你看看 我有多偉大啊XD
可是某大牌一直嫌我駕駛技術讓他驚驚 真是的ˋ ˊ 
抵達市公所 跟一樓服務台很和藹的伯伯講完我們來的用意
指引我們市長室的方向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踏入市長室呢
可惜.... 親愛的市長竟然在開會 只留下ㄧ男一女
叔叔人比較好 願意聽我們講聯合展演的事情
但是那個阿姨 一聽到我們的來意 臉一直呈現
阿你眉頭是在皺什麼意思的= =+ 然後一直打斷我們要說的話
這是對待市民該有的態度嗎(怒,很怒!但是還是必須露出笑容)
留下電話資料後 又有點失望的離去 等待『再連絡』

  
接下來到王進士服務處 這裡的伯伯超逗趣 阿姨人也很好
ㄧ個早上下來 就他們給我們的感覺最好了:)
大牌東名字太難寫 連伯伯都寫不出來 
雖然最後也還是『再連絡』 至少態度良好 讓我們抱著希望


終於跑完了使ㄍㄟ揪 雖說是騎機車 還是有莫名的疲累感呀
當我們正要回去屏中時 大牌東變成了點子東
出了一個鬼點子 說要去途中曾經過的ㄧ家『律師事務所』
哇塞 聽到就傻眼 而且有不舒服的感覺XD 但我們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對坐在門口的阿姨表明來意 阿姨說律師出去開庭了
(哇塞 整個有酷到 開庭耶!!打官司耶~XDD好high) 
但是她還是很專心的聽完我們講解這次活動 並願意幫我們轉達律師
人真是好 阿姨妳ㄧ定超多人追的XDD


過來我們就打道回屏中 送男主角東去牽車
(為什麼叫他男主角東呢?因為他的ㄧ生太連續劇了)
此時 男主角東變身為好人東 說要請我吃麥當當耶
人真的是太好了 不過我人也不差 叫你請我冰炫風
還提供甜心卡XD 是不是?
邊吃邊聊 外面的雨還是直直落 但是時間不早了
我親愛的家人在等我回家吃午餐 並先跟好人東說掰掰
此時好人東變成要脅東 叫我看看有沒有雨衣 沒的話要回去跟他拿
敷衍了兩句"好啦" 走的車邊 翻開車廂
驚?!
雨衣被我三姨拿走了 但是我真的是很懶得跟東東隆咚拿
於是隔著窗戶 天真的揮揮小手 跟親愛的東東隆咚先生說掰掰
其實我是故意的好不好 故意把雨衣讓給你穿的XD




ㄧ個早上下來 吃了不少閉門羹 有累到...
在公家機關上班的人 真的是太自以為了
看透了啦 真是的
我要見縣長 
我要見市長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希望能籌到一些資金啦
也希望演出能順利啦
劇本趕快出來啦
不然我也很緊張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