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考試
下午兩點多的英文考完
就暫時解脫了
(但是皮還是得繃緊><)


這一年來 在運事系裡
有歡笑有淚水
還記得一開始 自己一直絕得跟某些人格格不入
感到很挫折 (其實都是自己的問題啦)
甚至崩潰到在真理堂中哭出來
再加上家人給的壓力 說實在不是很愉快

一開始 參加了新生盃
為系上籃球貢獻一己之力
每天被操的跟什麼一樣 
原本學姐不看好 但是我們努力奮鬥
最終拿下冠軍 邁向三連霸



運動會 被無緣無故拉去跳立定三次跳
跳三次都失敗 還跌個狗吃屎
深深打擊我的心靈 讓我失蹤兩個小時搞自閉
躲在角落暗自哭泣 讓身邊的朋友擔心
因比賽而拉傷大腿 膝蓋受傷
每每回家都必須先去一趟高雄看中醫

運事週 與LaNew球員 台啤球員面對面接觸
好興奮 好開心 好high

聖誕節交換禮物 運事系齊聚一堂 
親手包水餃 老師煮水餃 大家吃水餃
交換精挑細選的一百元以上的禮物組合
(抽籤好刺激 禮物好勁爆 大家好好笑)

母親節歌唱比賽
練習時間超短 大家練習超用心
過程有些爭執 最後得到NO.4
小小團體16人 特訓六個小時 是不是那麼強


好多好多的事情喔~~~~


另外
我也有一團好朋友(最南的我認識最北的你們= =+)
芳瑛 志文 瑋翔 老大 盧董
因為你們 我不寂寞 生活樂趣多多 六個人
一起在轉角互等 一起走路上課 一起吃飯 一起聊天
甚至還偷偷跑去基隆、台北玩 看生平第一次的橄欖球比賽
逛小有名氣的士林夜市 吃到有名吃起來又還好的豪大大雞排
跑到天母吃披薩吃到飽給你們招待 逛了有名的基隆老街
住了志文的小小小小小小房間(還害我幾度撞頭....)
或是跑去深山野林的南投 度過與原住民的跨年
彼此生日的時候一起策劃準備驚喜慶生..............等等等等
因為下學期確立目標了 六個人就比較沒走在一起
但是說好了 咱們的友情是不會變的:)

另外
彥彥總是愛跟我嘴砲
國文造詣是不是那麼好
乾脆你去幫我考國文好了
總是被你ㄉㄧㄤ我的小蝴蝶
總是被你笑我的大象腿
總是愛晃點我的鬆垮垮的肉
總是愛用MSN震動我 然後說一聲"我好無聊"
於是玩起了寶石方塊&旋轉泡泡球
互相激勵對方向更高的分數邁進(哈哈現在是我贏你)
偶爾會分享彼此心事
偶爾會報怨一些事情
看你心情越來越不好 難道是你想走憂鬱王子路線?
開心起來吧
希望下學期的你能打開心裡的那道鎖 讓不開心揮之而去


另外
帥帥先生人真的很好
會傳音樂影片給我聽&看
聽完好聽的音樂
看完好笑的影片
我的心情也都愉快起來:)

會隨時用MSN關心我
偶爾還很幽默的一直說「百萬大富翁」
其實是很想吃大便XD
現在改行當攝影師 很喜歡拍照吼
謝謝你送我的髮飾 謝謝你送我的巧克力
謝謝你的祝福 謝謝你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忙我
常保愉快心情 看起來才更有元氣
若你真的需要 所謂的"微笑瓦斯供應站"隨時歡迎你的


另外
因為日劇開始熟的我們
小象先生 在學期快要結束前的時間都是你陪在我身邊
現在的你很愛去圖書館 卻是去發呆
現在的你很白目 我講話你不聽 還會笑我被狗絆倒
現在的你很白痴 總是做出令我不解的行為
現在的你很好動 有事沒事就愛往鎮上"跑"
現在的你很雞婆 會為我擔心有的沒的
在一起的時間很愉快 你總是被我欺負 被我ㄉㄧㄤ
你總是一直"什麼什麼" 然後學我"嗯哼嗯哼"
我騎車你總是愛擋住我的視線 哪一天出車禍都要怪你了
體重呈現直線上升也都是多虧你讓我吃很好 
雖然如此 這段時間我都很開心
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一切 我不會忘記這一大段時光



還有很多話想說 但又不想搞得太感傷
放在心中 套彥彥+帥帥的話 你懂  就代表我們心有靈犀啦!


我做的卡片希望你們喜歡
學期結束了 Have a great summer vacation!



考試衝馬沙溝!!好好玩個爽~~~~~~~~~~~~~~~~~~~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