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公不作美
在今天早上刮大風下大雨
搞得狼狽不堪

或許是你的祈禱
考完體育就沒下了
約定好的尋寶遊戲也可以如期進行

第一站 圖書館14號置物櫃
置物櫃的東西竟然沒鎖
真的有嚇到我
(看到書籤溼答答的 我大概也知道你是早上才拿去放的
 難怪之前會問我圖書館什麼時候開)

第二站 宿舍地下室的機車箱
虧你想得到這個放禮物的地方 還不賴
打開車箱看到安全帽裡有好多玫瑰花= =
我超傻眼的 將襪子、香包放進包包裡 
此時一直猶豫那些玫瑰花要怎辦
想說別給小涵添麻煩 就狂塞進我那不大不小剛剛好的小包包
(你真的要慶幸我有帶包包啊 我自己也很慶幸= =+)

第三站 芳瑛的房間
話說就算你不強調3920是女生宿舍 我也知道啊
沒想到你已經跟芳瑛串通好了 這時我也想到你說11點半前要結束
原來就是因為她要打工的關係啊
冥冥之中你其實都透了好多東西呢 下次我要機伶點了XD
跟芳瑛拿了面膜與夜市小禮物 看了書籤一下
當場馬上說"cow 邀" 因為又要回到圖書館
穿著拖鞋以及褲子溼答答的我 超無言的=   =++

第四站 圖書館15號置物櫃
前往圖書館的途中 被一個不認識的休憩的學姊搭訕
她看了我三次 且一直對我微笑
最後就開口對我說"要不要一起走啊?"
真的很傻眼 那時我一直在想說"這也是關卡之一?"
心中充滿了無限的疑惑 
過來聊了一下 我告訴她我正在進行一個遊戲
問她是否是要給我提示的人 才知道是我想太多
學姐好像只是單純想跟我ㄧ起走去學校的樣子
很奇妙的巧遇 認識了"芙貞"學姊(我也不知道怎麼打@@)
說了再會後 我終於到了圖書館了....
得到了金莎很開心 看到指示要回管理室很無奈= =
(此時我的包包滿滿的一堆東西 都爆包了)

第五站 宿舍管理室
話說這圖書館到宿舍的距離可是不短呢= =
穿著滑溜溜的拖鞋 走在滿地積水的路上 走死我
到了管理室 小象先生已在那等候
原來終點就是你啊= =+++++++
坐著休息聊一下天 在把我剛剛尋寶的過程講給你聽
累真的還好 大腿內側癢倒是真的
果然我夠迅速 十點半多就結束了這個遊戲
真夠佩服我自己 穿了布鞋更快我告訴你XD

以為遊戲結束的我 其實還沒
而下一關的考驗就是 餓肚子到十一點半

第六站 地下室停車場
麥當當的早餐 真的很會想耶你 
只是時間有點久啦 不過等待是有代價的
哈哈 
很好吃啦 超好吃
還吃到有點撐呢= =


遊戲結束
我得到了好多東西
也真的有運動到= =+
(要操我也不是這樣...)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的心意
我會好好珍惜:)

在學期即將結束
我即將離開之時
還能有surprise


謝謝你 蔡鈞閔 
我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