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衰的

真的

繼針眼完後
緊接而來的就是感冒
頭痛 流鼻水 
鼻塞 喉嚨痛 
感冒的症狀接踵而來
我的週末就在痛苦與睡眠中度過

今天打算去看醫生
中午本想賭看看有沒有
去到鎮上剛好超過十二點
很好= =
大家都去吃午飯了
撲了個空
下午又三點才看診
好吧 也只能回去休息等放學

上完最後兩節研究方法
雨開始下 而且越下越大
六點前的趕不到了 那也只好等晚上七點再去看

等等等等等
七點到了 雨看起來變小了
但是越靠近鎮上 雨是越來越大
到了診所 已經是濕成狼狽不堪
好險有風衣 所以頭以下算沒事
等了一個小時 也看完了醫生
出來以後雨還在下
好吧 想說醫生也都看了 終於可以放心了
此時............................
車子竟然發不動
一直在空轉
而且完全沒好轉
試了好幾次 車子不甩你就是不甩你
最後只好牽車到機車行 
幸好鎮上並不大= = 不然走死
挑了一家機車行 向老板求救
沒想到說是什麼啟動版的問題
要好的話就要修 要修的話就要換
也就是說 要換就要錢
我只能說 好衰
等了一個多小時 回家跟老媽報平安
終於車子修好了 老闆講解一下車子的狀況
然後付了1100(好大的數目)
好不容易可以回宿舍了
雨一樣越來越大 就近到金玉堂買個小雨衣 
騎回來的路途真是驚險
雨大到好幾次我都快看不到路了= =

喔?!我累了

老天真狠 對待這樣一個病人

我還會繼續衰下去嗎?

真的應該去拜拜了










喔?!頭又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