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過蠻快的
一下子期中考又來了
不過卻一點都沒有考試的緊張感
因為課與課之間的時間長
而且通常考卷不難的話 一下子就寫完了

今天早上考英文 大致上都蠻簡單的
但我也不知怎麼搞的 
聽力明明就聽得很清楚
但是寫出來卻又不是那一回事
當一切考題都蠻簡單的時候 檢查起來就像是鬼遮眼一樣
檢查一百遍都還是不會去注意到那個錯的答案
考完出來 本來信心十足
翻開課本回想一下剛剛的考題
頓時心裏充滿了髒話
唉!
我到底在搞什麼東西?
真是受不了.....ˋ ˊ 氣死我了


接下來
下午最後一節考研究方法
咱們班的同學們 不知在興奮什麼勁兒
大都是在對隔壁的人說『哎!等下罩一下啊!  記得字寫大一點喔!』
或者是開始喬座位的角度 不准那一點點的誤差出現
為的是..............

希望看到斜前方人的答案啦

很可惜的 當上課鐘響起
老師走進教室 親自幫我們重新排座位
所以剛剛所做的事情 所說的話
頓時都無意義啦.......

考試開始
我只能說 因為自己想很多很多 太多太多
所以有許多答案都是不大確定的
題目敘述又很長 
看到最後都會害怕自己錯過了哪些關鍵字
而班上很多人交卷後 害我更是心浮氣燥了
偏偏我坐在靠近走廊的位置
外面的人考完也不走 大聲囔囔
毫無考慮到還在考試的人啊
天氣又熱 噪音又多 是該怎麼好好的寫考卷呢?

考完以後 蠻沮喪的我....






糟糕死了啦~吼~~~~~


煩死了啦~吼~~~~~


氣死了啦~吼~~~~~





忘掉糟糕的今天 專心準備明天考試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