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天氣 鳥天氣
冷的時候冷死人
熱的時候都要燒焦了
氣後亂成這樣 是要世界末日了嗎?

天氣炎熱 心情也跟著浮躁起來了
煩 煩 煩

早上體育課 跟猥褻的劉大哥pk投籃
很可惡 手感不好 十球最多命中五球
第一場平手 第二場輸 第三場輸到心服口服
原來劉大哥的拿手絕活是傻笑投籃
真的可以封他為 『傻笑神射手』了
輸了15元的飲料 很好! 下次討回來 我告訴你

晚上系際盃排球 男生女生都進入到決賽了
先是男生對上了"資商"
(話說為了這個"ㄗ商"我就搞不清楚了
因為有知管 資管 資商 都是ㄗㄓㄗㄓ 快昏頭了我
@@ 不過最後終於還是搞懂勒 哇哈哈 天才) 
聽說對手有三個砲彈 算是很強的隊伍啦

一開始打的還蠻不錯的 甚至還先得分 然後又領先不少分數
打到後面 卻不知怎麼慌了手腳 很多失誤
小鬼等人更是大失常啊 太可惜了 
而資管更是利用這個機會開始大反攻 
托球的將球托得高高的 砲彈手也都蓄勢待發
jump! 殺!
殺!殺!殺殺殺殺殺!
開始殺起球來了 志文啊 james啊 老大啊
瑋翔啊 小鬼啊 子軒啊 都有接到不少殺球
太帥了 帥到極點啊
很可惜手氣差了點 失誤多了點
不然說實在的 真的很有機會贏

觀戰的加油團中 冠璋開始邀起大家一起去民雄鬼屋
哇靠
哪來的膽子 哪來的氣魄 哪來的勇氣
最後去的人有皮蛋 小武  子軒不知有沒有
或者還有其他人啦 刺激 刺激
我心臟凍未條的= =+
我太佩服他們了 拿命來開玩笑 這是我不敢做的事啊
(小武說:冠璋的朋友 十個去過 回來後 九個出車禍)


###############################

小仁仁同學出運了 要去當個稱職的農夫了
還是正取一呢 太厲害了 未來農業栽培相關都交給你了
現在非常囂張 不知飲料有沒有我的份
我也想去台中玩 幹麻挑在我要期中考的時候去呢
真是的     真的是


明明跟我們沒啥關聯的大學榜單 
卻緊張的要命 (不知道在緊張啥意思)
今天課少 中間有很大的空堂 
都守在電腦前 邊找資料邊看有沒有榜單出爐
重新整理按了不下數十次啊
很可惜很可惜
尋"戲"人好可惜 
教授看走眼 沒讓你們進去就讀是學校的一大損失
沒關係 再接再厲 加油!

################################



恩.....





到底.................






















我要的是什麼?

















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