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搞的
多虧小象(蔡先生要我這樣打的XD)
讓我重回"日劇"時代


假如能回到過去 
重新再來 
這次我絕不輕言放棄 
誓言贏回她的愛
....選自『求婚大作戰』

友情的可貴 愛情的珍貴
五個好友學生時代到現在的感情
一起奮鬥一起挫敗 有歡樂有悲傷 
讓我哭了又笑 笑了又哭
最後的SP更是讓我感動到不行
愛情得來不易 如何去經營是一門學問
什麼時候才會遇到對的人?
若人生能再重來一次 你將會怎麼過你的人生?
真愛在哪? 遇到了嗎? 還是錯過了?


一段愛與老梗的故事....『戀空』
手機不見 開始了兩人的愛戀
相愛的兩人 卻因男孩得到了癌症而就此破滅
沒有原因加上180度的態度大轉變 讓女孩不知所措
男孩仍然默默守護女孩 女孩仍深愛著男孩
兩人卻從此無法有交集
女孩被男孩狠狠傷透心後 決定忘掉男孩過自己的生活
女孩以為自己終於忘掉男孩 怎知男孩已永遠活在她的心中
紙包不住火 事實終於真相大白 兩人終於再度重聚
可惜日子短暫 又終分離 
在天空的見證下 兩人結為連理
男孩成為天空 永遠看著女孩

我喜歡這部影片的名稱 整個好有FU
與天空戀愛 看似無理 卻夾帶著很深的涵義

這麼老梗的戲碼 還是讓我哭的要命= =
怎麼回事怎麼回事怎麼回事怎麼回事怎麼回事怎麼回事怎麼回事怎麼回事?

阿怎麼日劇都扯到愛情啦.............................................










身邊有許多人 越來越幸福了
我的幸福呢?



















想愛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