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有八九節的英文課
比較不會見到班上同學
所以就想說來穿個裙子好勒

穿著短T 再加件薄外套 配上去旗津穿的那件灰色裙子
恩...
還OK啦! 走休閒低調路線
早上去買早餐 有遇到草莓班上的同學
不過他們並沒有對我穿裙子提出什麼疑問
我也就放心啦 (不過他們還是有帶著異樣的眼光= =)

下午 3:15的課 
我50分就從宿舍出發勒
大概是害怕遇到認識的吧
所以想說提早點到教室
就這樣慢慢的走.......
走到車棚尾 遇到第一個班上同學「帥帥」
他面無表情 自己一個人走很快 正要從我身邊走過時
我抱著緊張的心情跟他打了聲招呼 
不過他只是稍微微笑一下 沒注意到我今天的不一樣XD

這樣也好 我還蠻開心的XD

再過來 走到上課的那棟樓前 遇到孟勳
跟以往一樣 他都會把我叫住 打個招呼+哈拉一下
這次他果然叫住我 然後就突然問我一堆老大的事情
問完我說我要去上課 他就開始說
「曾子,今天很不一樣喔!」
(我傻笑)「痾..哈...對啊!今天穿裙子」
然後就趕快跟他say goodbye
沒想到一轉過頭 則是遇到瑋翔等人(都我們班的)
他們有說有笑 等他們跟我眼一對到 
我馬上很緊張的將手高高舉起 開始揮 表示說掰掰的意思
瑋翔問我今天有要回家嗎?
我就笑笑的說有 加快腳步 往教室快走過去
小鬼等人大概發現了我今天穿裙子 還轉過頭來皺個眉頭

上玩課回宿舍 遇到盧彥鈞
他看到我也說「喔唷?!穿裙子喔」

恩..............
我穿裙子是有那麼奇怪嗎?
人家偶爾也想要淑女一點咩
但是大家這樣害得我都不敢穿= =
我穿裙子還ok啊
還是在這個系上有規定女生是不能穿裙子的
哎唷
難得穿裙子出現在眾人面前 很害羞的說
虧我可是鼓起勇氣呢(是有沒有那麼離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