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 一個月就這樣結束
帶著一堆行李 坐著阿姨的車 在昨晚八點多到宿舍
卸下沈重的行李 目送阿姨、姨丈離開
緩緩走回房間 開始整理著衣物

晚上 與草莓閒聊一番 看了還不錯看的電影『關鍵下一秒』
之後就準備上床睡覺 為開學第一天做準備

這裡很冷 除了身子上的冷 連心裡都感到冷
回到宿舍的這個晚上 我沒睡好
翻來覆去 縮著身子又拉長身子 
總覺得有好多事情在腦子中打轉
卻又說不出是哪些事情
不知道過了多久才終於睡著
可以確定的是

我想家 

想屏東


真的是很難得 第一次感覺到想家那種惆悵感
雖說回到家 也只不過是在家幫忙 偶爾就出去晃晃
但是家裡的溫暖 真的讓我好想念= =

寒假好像沒做什麼 
但是跟學弟妹們在一起 跟哈比、小昭在一起
跟兔子、布丁、咪咪、小妹、大寶、宇宥、佳憲在一起
跟爸媽在一起 跟表弟妹在一起 跟表哥表姊在一起
跟阿姨姨丈在一起 跟阿伯阿恩在一起 跟叔叔阿姨在一起
那種感覺好喜歡 (雖然有時候會迴避大人啦)
還有 
見到某人..... 也超開心的

話說我要回宿舍時 舅公就跑來屏東了
可惜我馬上就要離開 不然也真想跟舅公一起去吃東西聊天



好想家

好想屏東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