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手!
拍手!
大大的拍手!
今晚在屏中舉辦的表演「今夜你叫春了嗎」演出大大成功啊!
辛苦各位工作人員&演員
還有考完學測還趕來參觀的學弟妹
中午就去幫學妹們修戲
雖然修戲的進度落後 排練的時間很趕
但是妳們還是做到啦!
觀眾對妳們的演出都感到有趣
這也代表之前妳們付出的努力有了回饋
想起當初看到的妳們 果然是小小學妹
果然還是露出那大大的羞澀模樣
但是在今天 你們都豁出去
每個人都比練習的時候更來勁兒
動作大 聲音也有出來 
甚至每個人都在搶戲呢 從一句台詞變成五六句台詞就知道搶多兇啦XD
或許之前排練狀況非常差 至少在最後關頭
大家共同努力 專心&積極 將這齣原可能沒什麼的劇碼
變成有內容 為大家帶來歡笑的喜劇
給你們拍手拍手 以後還要更加把持這樣的心態才是

屏中學弟的表現更不在話下 
廣受大家好評 每幕每段 高潮迭起無數
應該說每過個十秒鐘就要大聲尖叫 因為真的是太勁爆
看了那麼多遍你們的彩排 每看必笑趴
好個『KUSO愛演戲劇社』啊
從前置作業 場地佈置 幕後的道具 服裝 化妝等 及幕前的演員們
每個人都可以稱上是專業了(以高中生來說)
從這次的活動中 也可以看出你們努力的成果
果然 你們好棒 越來越厲害了呢 
還有小黑 MC 姥姥 鐵扇 你們的主持功力超強
看你們也沒什麼在排練 當天考完學測就趕來稍微的try
時間一到馬上上場 絲毫無怯色 上台有台風 一點都不像今天第一次排練一樣
我只能拍手叫好
因為今天我看了一個很讓我開心感動的戲劇

這次的活動 由二年級學弟操刀 而我們學長姊擔任輔助的腳色
來到屏中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大家 大家看似沒變 其實已經成長許多
擔任社長的邱添澤 越來越有大將之風 身為導演&演員 辛苦的導戲修戲 
正是為了讓"kuso西遊記"能完美呈現在大家眼前 雖
然還是色色的啦 而且也很白目 但是 看到你認真的這面 蠻開心的
而副社Eric 是讓我絕得成長最多的 雖然這次沒參加演出 卻是身擔重任:舞監 一職
每次看你為了社團煩心 為了社團付出 每次的排練都到 讓我不得不為你拍手
越來越有學長的風範了 相信你以後一定會有很大的作為
其餘的幹部學弟 每個也都有成長 經過時間的歷練 越來越能獨當一面
你們真棒!


想當初加入戲劇社 還有點小後悔
但是現在 我真的很慶幸當初選了戲劇社
因為戲劇社 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因為戲劇社 我認識了許多好伙伴
因為戲劇社 聯繫了大家的情感

希望未來展演 我也能有幸參與一ㄎㄚ啦!

抓馬萬歲 演戲無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