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個運動會
因為一個從沒參加過的比賽
因為莫名奇妙的被交名單出去
換來的 
是自取其辱的壞心情
換來的
是無時無刻就會痛的右膝

什麼立定三次跳
現在搞得我膝蓋雞飛狗跳
只不過是個"摔倒"
我卻要因此受那麼久的苦
看中醫 
被電療 被推拿 被針灸 
腳被包的跟什麼一樣(其實是自己腿粗啦= =)
大老遠從台南跑到高雄
一趟三百
看了三、四次 仍然沒好轉
忽好忽痛 矛盾的感覺有夠痛苦:(

好好的一個人 現在只不過膝蓋稍微彎曲就唉唉叫
好歹我之前也是打籃球的 
摔傷 拉傷 扭傷
什麼傷沒見過 也都沒像這次那麼嚴重
因為一個被逼著上場的比賽 
一個無關勝敗的比賽
一個沒有意義的比賽
難道我的右膝就要因此廢了?
靠 太不值得了吧
有必要那麼犧牲嗎?
往後我該怎麼沒負擔的去做其他運動?

膝蓋骨膜發炎? 韌帶拉傷?
醫生各說各話
看中醫 看西醫 好不了又有何差別?

馬的
不是想罵難聽的話
只是單純心裡發洩
膝蓋痛帶給我生活中有多麼大的困擾?

糟!

糟透了!

講著講著
我的膝蓋又痛了............

我的膝蓋不斷發出SOS的訊號
誰可以救救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z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